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山西省委在山阴县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2016年12月08日 10:29 | 作者:民盟山西省委社会服务部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盟山西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助学捐赠仪式在山阴县安荣乡鄯河寄宿制学校举行,民盟山西省委主委王维平、朔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荣、朔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朔州市委主委闫美珍、山阴县政协主席段国强及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康国强、副部长任雪芬、办公室主任张国栋、宣传部调研员张崇东及该校全体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闫美珍主委主持捐赠仪式,

王维平主委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主要介绍了民盟的特点和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意义,并向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民盟爱心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该校师生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包括我们盟员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重要基石,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主要依靠年轻的一代的 。我们将继续发挥民盟教育、文化、科技方面的智力优势,积极推动我省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改善农村学校教学条件,帮助更多的寒门子弟实现他们的读书梦,为我省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山西省委为这次活动捐赠了价值8100元的《弟子规》书法字帖,民盟志愿者李振丽、张灏、常宏、舒画、杜海峰、苏保全、李文涛为这次捐赠活动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文体器材,太原杏岭实验中学也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学校师生捐赠的图书2000册,衣物700余件及部分文具。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 捐赠活动 山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