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2月08日 10:56 | 作者:许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9日-12月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市领导韩九云、方国强、张跃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健到会祝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洪慧民主委代表民建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常州市委过去5年为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为江苏民建的工作提供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他指出,民建常州市委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民建常州市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尽责履职,攻坚克难,务实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代表中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他说,5年来民建常州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交了许多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提升了社会服务的层次水平,全体会员奋发向上,为常州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民建常州市委能以民建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做好政治交接,顺利实现组织更替,提高新一届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进一步为常州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实现“强富美高”新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常州市委主委邵明代表民建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奋发向上有作为 务实奋进创辉煌》的工作报告。

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常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推举产生了出席民建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民建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唐华新为主任委员,芮永全、徐红、雷卫宁、杜爱祥为副主任委员;选举芮永全为监督委员会主任,马建华、周国平为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在民建常州市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上,任命李东华为秘书长。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新一届民建市委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及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陈昌智主席的讲话精神,时刻践行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价值观念,弘扬“思民、包容、敬业、厚重”的常州民建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围绕常州市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常州市新时期、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而努力奋斗。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常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