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2016年12月08日 14:50 | 作者:天津滨海新区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3日,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2015、2016年入会的新会员约50余人参加了培训。天津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出席并作了题为《曲折的历史 光辉的历程》的报告,滨海新区区委主委张尔祥,副主委孙德红、张春慧,委员张瑞华、金路明等同志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张尔祥主委主持。

报告中,欧成中主委从民建创立的历史背景和积极作用;民建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积极贡献;民建在十年动乱期间经历的考验;民建在改革开放时期走向新的辉煌等方面阐述了民建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并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

区委主委张尔祥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会员们在身份上加入民建的同时,更要在思想上加入民建,热爱民建,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二是进一步学习统战政策和多党合作制度,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积极履行会员职责;三是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服务社会,为民建组织争光,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会后,新会员们参观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展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沽炮台遗址。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对党的统战政策和多党合作制度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加深了对民建的认识,了解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增强了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滨海新区 天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