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花40元雇老人排队买鞋

2016年12月09日 0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2月8日,为了购买一款限量款休闲鞋,三里屯太古里一家鞋店前一大早便出现大量排队人群。据一名排队者介绍,自己凌晨4点就已到达现场,但仍没买到心仪的鞋子。而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是,现场有一批鞋贩子雇用了一二百名大爷大妈排队,买到鞋后转手提价卖出,鞋贩子则称自己有固定的“民工”团队。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4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事件

凌晨排队买不到鞋

8日早上,康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早上6点钟左右便到了三里屯太古里排队买鞋。7点半左右,现场突然出现几名鞋贩子,带领着一二百名大爷大妈在商场门前排成一队。

康先生称,“我当时到现场的时候排得很靠前,之后来了五六个鞋贩子,在我们正常排队的边上又另外站了一队。7点50分左右,还没到店铺开始营业的时间,他们就被放进去了。”康先生介绍,鞋贩子拿到鞋后便在现场转卖,“他们就说别排了,一双鞋加价600块给我们。”

康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要购买的鞋是彪马12月8日刚刚上市的一款天鹅绒休闲鞋,官网上的发售原价为1099元人民币。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这款鞋据称是由歌星蕾哈娜设计的。彪马三里屯店店员介绍说,近日有很多人为了购买明星款通宵排队。

另外一名排队者耿女士称,自己凌晨4点多便到了现场排队,“那会儿没什么人,都是年轻人奔着买鞋去的。7点多,一大群看上去50岁以上的爷爷奶奶走过来,在我们原有的两队旁又单独排了两队,后来穿有太古里衣服的管理人员把他们领进了场。”

耿女士称,现场排队的大妈曾提到,是鞋贩子花了40元雇他们去现场排队的。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鞋贩子转卖加价 三里屯鞋贩转卖加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