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徽省委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09日 16:51 | 作者:侯松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7日,民建安徽省八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苟少华、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派员莅会指导。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副主委陈广文、李霞、汪家权、叶萍、赵皖平出席会议并述职。民建省委常委、没有常委的市委会主委、不担任常委的市厅级实职以上职务会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陈广文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八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分别述职并进行了测评。会议就下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推荐。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议的决定》。

李修松主委代表八届领导班子述职。他从“加强学习 注重政治思想建设”、“稳步推进 组织工作卓有成效”、“围绕中心 参政议政硕果累累”、“发挥优势  社会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积极探索 继续加强机关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八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他指出,2012年5月换届以来,民建省委领导班子在民建中央和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领导班子建设活动,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精准扶贫,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他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我省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奋力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安徽的实践,为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省委 民建 八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