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联络委员会总结交流2016年工作

2016年12月09日 16:58 | 作者:孙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民建北京市委联络委员会在民建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叶青出席会议。会议由联络委员会主任安金明主持。

石刚副主任总结了全年工作,2016年联络委员会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加强京台两地交流往来,以经促贸,京台少数民族基金出资20万元邀请原住民“立委”孔文吉创办和扶植的“原风采”团队一行来京参加国际旅游博览会,展示原住民文化,推荐台湾原住民地区自由行及农特产品;二、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们分别参加北京智慧旅游论坛,调研首都智慧旅游项目座谈会,完成涉及旅游、养老、“一带一路”等方面的调研成果十四篇;三、加强学习,提高委员们的政治素养,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四、创新扶贫,委员参与改造老宅为民宿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义卖T恤为志愿军老兵送温暖。

委员们在听取了总结之后都积极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中工作生活中取得的进步,同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纷纷表示对未来充满希望和干劲。叶青副主委肯定了2016年联络委员会工作有特色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作为民主党派专委会委员,一是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围绕中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的参政水平和素质,履行好参政职能。

民建北京市委社会服务联络处处长何惠敏,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贾英涛、陈焕章、石刚、黄轶,秘书长林鑫及委员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工作 联络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