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证监会核发14家企业IPO批文

2016年12月09日 22:12 | 作者:刘慧、王都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刘慧、王都鹏)中国证监会9日核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14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54亿元。

14家企业中,有7家企业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3家企业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包括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4家,为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4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证监会 14家企业 IPO批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