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暨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6年12月12日 11:21 | 作者:王恺强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8日,一年一度的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暨成果交流会开幕了,此次会议选在了广东深圳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开幕会并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主持。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马志伟参加开幕会,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程萍,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致辞。

1

受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委托,修福金代表民革中央向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奋斗在参政议政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修福金在民革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中指出,民革十二届四中全会以来,民革中央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万鄂湘主席“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履职实效”的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修福金强调,明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要继续落实民革十二大“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部署,坚持“利用优势,联结特色,找准切入点,打造新亮点”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立足本地、放眼全国,南北互动、东中西交流,优势互补、各级组织相互促进”的工作平台,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围绕民革参政议政成果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果和经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

民革各省级组织主管参政议政工作的领导同志及处室负责人,各副省级市组织主管参政议政工作的负责人,民革中央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激励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会上,还对调研成果被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采用的民革北京市委会等8个先进集体、王以新等4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民革上海市委会等10个先进集体、潘敏等5名优秀组织者、马志鹏等2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参政议政 工作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