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铜川市政协召开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6年12月13日 09: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12月13日电(记者路强 李金华)12月8日,陕西省铜川市政协2016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据了解,今年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立案的194件提案已全部办结完毕,办复率达100%。一大批提案的办理落实,助推了铜川经济社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会上,铜川市政府通报了今年提案办理情况,市教育局等3家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铜川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协商中不断提高提案的质量,在协商中不断增强提案办理的实效。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严维佳指出,把政协提案办理好、落实好,是市政府的应尽之责。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各项工作。

编辑:韩静

关键词:提案 办理 铜川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