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东莞市委会举办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培训班

2016年12月14日 13: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东莞12月14日电(记者 林仪)11月30日至12月2日,民建东莞市委会在福建龙岩举办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培训班。为期3天的培训旨在进一步坚定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会员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能力。

培训期间,会员们参观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古田会址旧址、古田蜡像馆、古田会议纪念馆等地。会员们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了解了一段恢弘的革命历史,深刻学习了“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会员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古田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的作用,为我国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学习 古田会议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