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郑州铁路局5天内再次发生火车撞人事故 致2人死亡

2016年12月14日 20:09 | 来源:映象网
分享到: 

映象网快讯12月14日凌晨2时50分左右,郑州铁路局瓦日线两名铁路职工在巡视线路时被邻线通过的单机撞上,两人全部死亡。14日晚上18点左右,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该情况属实。

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12月14日凌晨2时50分,郑州铁路局瓦日线51083次(新乡机务段SS4-938/343号)机车,行驶在瓦日线长子站至长子南站间K6+354处,撞死两名铁路职工。

据了解,上述两名死亡人员为郑州铁路局月山工务段巡道员和防护员。上述人士称,两人在巡视线路时为避让本线列车,到邻线避车时被邻线通过的单机撞上死亡。所谓单机即只有一辆火车头。

这是继12月10日郑州铁路局管段内列车撞死六名铁路职工后,五天内再次发生路内伤亡事故。

此前,在12月12日,国家铁路局发布消息,派出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与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组成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国家铁路局正在调查相关问题有关人员,并将根据有关规定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编辑:曾珂

关键词:郑州铁路局 火车撞人事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