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龙岩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2016年联席会议

2016年12月15日 15:27 | 来源:龙岩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14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2016年联席会议,沟通情况、增进理解、共谋发展。市政府代市长林国耀,市政府在家领导,市政协主席温锡浩,党组书记黄福清,市政协在家领导和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国耀代表市政府向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人才、界别、渠道等优势,献计出力“新龙岩”建设,助力推动“惠民生”工作,注重发挥“大统战”优势,着力构建“重创新”机制,站位高、视野广、建言实,有力推动了政府工作开展。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支持帮助政府工作,聚焦中心、聚焦前沿、聚焦难点,在打好“三大战役”、培育新动能、推动信息化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市政府将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有效转化政协履职成果,为政协工作开展提供更好条件。

温锡浩代表市政协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紧抓机遇,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一年来的稳增长措施实、项目工作氛围浓、发展成效比较好。同时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充分支持政协依章履职,高度重视政协履职成果的转化落实,为政协履职创造条件和提供保障。新的一年,市政协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视察调研,推进协商民主,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建良言献好策,凝聚发展正能量,唱响龙岩好声音。

会上,市政府与市政协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安排。市政府还征求了市政协对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龙岩市 联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