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普京安倍温泉会谈 普京姗姗来迟称泡温泉会“累”

2016年12月16日 09: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15日17时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专机抵达日本首相山口县,比当初的计划迟到2个半小时。俄罗斯总统上次对日本正式访问,还是2005年的普京访日,至今已时隔10年。然而,普京的姗姗来迟为这场久违的到访加了些插曲。


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日本山口宇部机场

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日本山口宇部机场


关于普京晚出发的理由,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考虑到安全问题,无法在公开场合告知。有记者问及是否存在故意迟到借此对日本政府施压,菅义伟表示,“(日本)政府完全不认为存在这样的情况”。

普京迟到两个半小时,安倍抽空去扫墓

由于普京总统迟到,当日上午从东京赶回家乡的日本首相安倍,在下午便去其父安倍晋太郎的墓前扫了墓。


编辑:杨岚

关键词:普京安倍温泉会谈 普京安倍会谈 普京安倍谈话 普京 安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