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十四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

2016年12月16日 13:43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5日,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会议主要议程有: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等。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了开幕会。

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蒋作君主持会议

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苦干实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一年来,致公党各级组织聚焦“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促进深化改革开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万钢指出,一年来,全党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思想引领,深化宣传教育,开展“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扣“十三五”规划,着眼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提高政党协商的能力和水平,参政履职工作实现新发展;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主线,探索实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拓展社会服务工作外延,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继续发挥“侨”“海”优势,持续拓展联络平台,深化与侨界的传统友谊,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加强组织和机关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内部监督,严格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着力推进本党事业健康发展。

万钢强调,2017年致公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加强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增强“四个意识”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进展。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致公党 十四届 第六次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