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十四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

2016年12月16日 13:43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万钢要求,全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夯实政治基础,凝聚政治共识,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高政党协商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开展服务公共外交和对台港澳联络工作,巩固和深化传统友谊,聚焦“一带一路”战略,积极主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要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助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要从严从实抓好换届工作,以换届为契机推进组织和机关能力建设,在组织换届的同时,切实做好政治交接,确保本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路线和宗旨得以更好继承和延续,努力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江苏、安徽、湖南的6名“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中央宣讲团成员的精彩演讲。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程津培、严以新、黄格胜、曹小红、李卓彬、闫小培,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和中央委员及列席会议的代表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致公党 十四届 第六次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