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高中生无证酒驾连撞数车 警方:因未成年罚款不拘留

2016年12月16日 17:02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0日凌晨,广西河池一高中生驾车连撞5车造成1人受伤,事后经调查,该学生属于酒后驾车且系无证驾驶。12月16日,广西河池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因驾驶人系未成年,警方将对其依法处罚但不会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目前事故责任认定等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道路监控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越野车行驶速度飞快,向左超车之后又突然急转向右行驶,失控后撞向右侧的人行道,车辆腾空翻起撞行道树后又重重落下。

澎湃新闻从事发后的现场照片看到,越野车车头和车身损毁严重,地上有血迹;越野车前方停车位的4辆小车均有损毁,另有一辆电动车被撞坏。

另据河池本地微博博主反映,事故发生于河池城区南新西路三医院住院部对面的烧烤夜宵摊前。肇事驾驶员今年16岁,是河池当地一名在校高中生,偷开了家里的车出来和朋友一起吃夜宵,其间喝了啤酒,后驾车送朋友回家途中出了事故。

12月16日,河池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上述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驾驶司机和车上其他3人都是未成年,其中一名乘客在事故中受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待受伤者出院后,交警支队会做出具体的事故认定;肇事驾驶员未成年,依法不会对其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目前主要是采取罚款等处罚措施,并对肇事司机的家长进行批评教育。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高中生无证酒驾连撞数车 警方:因未成年罚款不拘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