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志行高远 再展宏图

民建厦门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6年12月19日 10: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厦门12月20日电(记者 照宁 通讯员 翁毓琦)12月17日,民建厦门市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138名民建会员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民建厦门市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民建厦门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12月17日,民建厦门市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厦门市团结大厦隆重召开。(记者 照宁摄)1

12月17日,民建厦门市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厦门市团结大厦隆重召开。(记者 照宁摄)

开幕式上,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程思怡在讲话中指出,5年来,民建厦门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在福建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互联网商务发展、建立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等方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今后5年是福建省加快各项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期,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保持和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程思怡讲话。(记者 照宁摄)2

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程思怡讲话。(记者 照宁摄)

编辑:韩静

关键词:厦门市 民建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