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桃江县政协举行履职座谈会 “做出彩的政协委员”

2016年12月19日 10:49 | 作者:胡福林 彭炼才 杨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们想把投资放到自己的家乡。”新任政协委员李伏平道出了在外游子的心声。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刚刚闭幕,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就与县政协经贸经促联络组24名委员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履职座谈会。

联络组组长王棋洪向大家介绍了桃江全域旅游建设等情况。新任县政协委员詹世明等表示,要全力参与家乡的旅游开发,并建议县委、县政府做好整体规划。

委员们对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一直洋溢着整个会场。

“大家在天南海北创业,用好政协委员这张信用名片,做家乡的招商宣传员,同样是出彩的桃江人,出彩的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李质彬最后寄语与会委员。(胡福林彭炼才杨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履职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