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林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黄燕明主持

2016年12月19日 10:54 | 作者:粘青 | 来源:吉林日报
分享到: 

12月16日上午,省政协主席黄燕明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刚占标、别胜学、赵吉光、王尔智、张晓霈,秘书长阿汝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省政协《关于突出发展我省民营经济的建议(审议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和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机构(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委员活动组及专题调研组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2016年“在履行职责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黄燕明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省政协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将于本月22日到23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既是一次议政性会议,也是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召开做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常委会议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记者 粘青)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黄燕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