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重庆市政协召开2016年度理论研讨会暨理论研究会年会

2016年12月19日 11:02 | 作者:戴娟 |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12月16日,市政协2016年度理论研讨会暨理论研究会年会在市政协议政厅召开。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理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举行了优秀论文交流。

徐敬业对市政协一年来的理论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本届市政协以来,一系列研究成果有力指导了政协履职实践,全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呈现出氛围浓厚、民主和谐、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就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徐敬业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政协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正处在一个非常活跃的时期,也是很能出成果的阶段,应该朝前推、往深做、出佳绩。全市政协理论工作者、理研会全体会员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续加强学习筑牢理论根基,不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努力开创全市政协理论研究新局面。同时,要不断加强市政协理论研究会自身建设,搞好服务引导,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活跃氛围,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彭永辉出席会议。(记者 戴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理论研讨会 徐敬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