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阳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聚焦棚户区改造安置工作

2016年12月19日 11:15 | 作者:王胜 | 来源:辽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16日,辽阳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洪武,副主席张晓波、唐可心、宋世友、陈崇科、郭丽梅、詹恒秋、刘刚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栗荣庆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调整部分市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及市政协人事问题;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市住建委等6家承办单位关于6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并对6件重点提案办理结果进行评议和测评;审议通过《关于棚户区改造“三化”安置工作的调查报告》。

张震说,市政协形成的《关于棚户区改造“三化”安置工作的调查报告》,选题准、底数清、研究深、建议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吸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用足国家政策,拓宽融资渠道,完善政策措施,依法有序做好棚户区改造“三化”安置工作,把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落实。

张洪武在讲话中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是市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议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后,常委会还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创新工作思路,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明年的提案工作应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强选题、审查、办理、督查等环节的工作,确保提案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引导委员围绕“四个辽阳”建设提出提案,使提案工作与全市的中心工作结合得更加紧密。要做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的原则,保证会议质量,树立良好的会风,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精心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棚户区改造 安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