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源市政协召开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2016年12月19日 11:28 | 作者:王亚娇 | 来源:河源日报
分享到: 

16日,市政协召开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听取各县区政协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行职能等工作汇报和介绍,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龚佐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张国权,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政协主席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以及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等分别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广泛联系群众,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龚佐林认为,各县区政协主席的发言有思考、有深度,对待工作积极热情。她指出,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机构,是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资政组织,可以协助党委、政府完善顶层设计,为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的支持。各县区政协机关要坚持做好学习工作,不断探索和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方法;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落实,充分利用政协的平台和资源;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希望各位主席当好勤奋学习、团结合作、谋事干事、务实创新、廉洁自律的表率,继续发扬政协的优良传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后,龚佐林与唐汉芳等还为《蹒跚与跃起——河源经济30年》文史项目组揭牌,进一步推动河源建市以来30年经济发展的重大事件文史资料征编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主席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