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克拉玛依与微医签署医疗健康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20日 14:09 | 来源:中国搜索
分享到: 

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与微医集团12月16日在北京中国搜索总部签署《医疗健康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结合“互联网+”发展战略。克拉玛依市政府与微医集团在进一步强化资源共享与业务协同的基础上深度合作,不断探索大健康产业的实践应用,创新智慧医疗服务运营模式,在克拉玛依市开展大健康云数据存储运用、医疗卫生、健康养生等方面的投资建设,扩大优质医疗资源的应用范围和影响力。

克拉玛依市政府将发挥其优良的基础设施、政府服务和政策优势,积极支持微医集团在克拉玛依市健康医疗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微医集团作为大健康诚信生态运营体系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中国搜索健康频道的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中国搜索权威网络平台资源优势,整合大健康领域线上线下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大健康产业布局,与李时珍医药集团、李时珍蕲艾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民族品牌合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百院千馆万店工程”——百家二级中医医院、千家中医馆、万家社区养生店以及十家三甲中医医院、三座健康城项目工程。该工程项目率先在克拉玛依市启动,由微医集团出资建设克拉玛依市中医民族医医院、克拉玛依市妇女儿童医院,以及在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资开展中医特色康复养生健康项目和技术人员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医疗健康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群众受益。“百院千馆万店工程”项目以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健康产业,服务广大百姓为宗旨,将对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及医疗卫生改革、制度机制创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熊跃伟表示,克拉玛依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落地工作,充分运用政策上的优势,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积极为该项目的进展做好配套和跟踪服务。

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曾颖、市政府秘书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强、克拉玛依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立省、微医集团总裁陈国松、李时珍蕲艾集团总经理王克永出席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仪式。


编辑:赵彦

关键词:克拉玛依 微医 医疗健康 战略合作 健康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