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银川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2016年12月20日 15:31 | 作者:张晓博 | 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12月19日,银川市政协主席贺满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于晓兵、王丹华、陈军、蒋光临、李自辉、保建新、哈宁东,秘书长缑转会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马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为民办实事情况的通报、关于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讨论了《银川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银川市2016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银川市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另外,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了政协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报告人建议名单,协商决定了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期及会期、议程(草案)等,协商提出了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人事议题。

贺满明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12月换届以来,政协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协商成效显著;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民主监督作用突出;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统一战线巩固发展;完善制度、改进作风,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实现了“履职水平要高、社会形象要好”的目标。四年来,各位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做到了为科学发展而谋、为民生幸福而呼、为团结和谐而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光荣,展示了政协委员的风采。

贺满明最后说,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市政协机关要做好全体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高效率工作,高质量服务,高水平办会,努力把这次全会开成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会议。(记者 张晓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 贺满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