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辽宁企业开拓孟加拉国市场

2016年12月20日 18: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达卡12月20日电(记者刘春涛)由中国辽宁省商务厅、孟加拉国中国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辽宁企业推介会”19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开幕。

来自中国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沈阳三新实业有限公司等15家辽宁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在孟中资企业和孟当地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来自中孟的近70位企业代表就孟加拉国市场拓展、企业产品和项目合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接,涉及基建、能源、电力等领域。

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经商处参赞李光军在推介会上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进入孟加拉国,两国在基础设施、双边贸易方面有比较大的合作空间。

孟加拉国中国商会会长林维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在孟加拉国的交通领域、电力能源领域有比较优势,孟加拉国在劳动力成本、投资政策方面很有吸引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考虑将孟加拉国作为投资目的地。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国辽宁 孟加拉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