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株洲市委举行株洲民建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2016年12月21日 11:17 | 作者:詹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民建株洲市委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株洲华天大酒店召开。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株洲市委主委周煦惠作工作报告,民建株洲市委副主委李昱、李跃纲、周石旺、肖云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昱主持。

周煦惠全面总结了三十年来民建株洲市委的发展历程,重点围绕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回顾。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株洲民建的发展之路凝聚了几代株洲民建人的心血和辛劳,株洲民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株洲民建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株洲民建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罗亚军对株洲民建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株洲民建的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株洲民建广大会员要加强学习,学习领悟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建中央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学习统战知识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方面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另一方面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参政议政工作要有株洲民建自身鲜明的特色,要形成自己的品牌。

纪念座谈会对株洲民建先进集体、优秀会员、荣誉会员等进行了表彰。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对此次专题教育进行广泛动员。此外,会议期间还对2016年度新会员进行了培训,民建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龙冬林授课宣讲民建会章会史。

民建湖南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民建株洲市委老领导、老同志,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民建株洲市企业家联谊会、民建株洲市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2016年度新会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株洲市 三十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