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遂宁市政协召开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年12月26日 14:44 | 来源:遂宁日报
分享到: 

12月20日,市政协召开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志明主持座谈会,秘书长王玲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坦承交流、畅所欲言,就加强联系委员,服务群众工作,改进调查研究,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提高协商议政水平,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会议明确了下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会议要求,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要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推动党组作风进一步转变,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民主生活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