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二届中央经济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8日 10:0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24日,民革第十二届中央经济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深圳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出席并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调研部部长付悦余主持会议。

刘凡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民革中央经委会2016年工作成绩,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他强调,经委会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民革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结合民革中央2017年重点调研、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为民革中央经济方面参政议政做好参谋助手。

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副区长何杰代表民革深圳市委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深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果经验。民革深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委员和企业家联合会成员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还研讨了当前经济形势,交流了研究成果。参会人员就民革中央2017年提案工作和经委会工作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当天,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还赴深交所、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参观考察,并在深交所座谈。委员们听取了深交所副总经理金立扬及深交所各部门负责人关于我国证券市场发展历程、成果经验等情况的介绍,双方还就推进我国直接融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民革中央 十二届 第六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