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

2016年12月28日 10:26 | 作者:杨静 |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 

12月27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工作会议是在南宁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入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全力助推南宁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杜伟在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市政协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二要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对王小东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层层分解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要认真贯彻向市委汇报工作制度,听取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意见。三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始终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助推各项改革发展举措落到实处;要为凝聚民心民力履职尽责,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要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更好地发挥政协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开创南宁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李勤、汪玲、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梁鸿参加会议。(杨静)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工作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