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政协召开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通报会 对落实情况进行协商

2016年12月28日 10:58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12月23日,天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通报会,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A类提案(提案所提问题和建议得到解决或采纳的)落实情况进行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据悉,一年来,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和广大市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1143件,经审查立案1114件,其中765件被市政府列为A类提案。经各承办单位积极努力,现已全部办理完毕。

李文喜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好政协工作之“政”、之“协”、之“新”的深刻内涵,认真总结提案办理工作经验,以推进提案办理协商为主线,以提高提案质量和增强提案工作实效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继承发展和改革创新,抓住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协调力度,不断强化重点提案促办工作和提案工作制度建设,切实发挥提案民主监督作用,努力推动协商成果向决策和实际工作转化,不断开创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提案办理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