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闭幕

2016年12月28日 11:26 | 作者:张辉 郑轩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闭幕。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强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对开好省“两会”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代省长王晓东关于我省经济工作情况通报精神,准确把握、对表调焦、全力冲刺,筹备开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谋划和做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在新起点上实现湖北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报告工作,听取本次常委会议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通报。

会议通过关于召开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明年1月14日至20日在武汉召开十一届五次会议。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通过议案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昌尔说,这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省委、省政府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到会通报全省经济工作情况,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会风会纪好,议政建言水平高。

张昌尔指出,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倒计时阶段,落实“两进”要求,主动跟进和服务好省委省政府明年中心工作,是筹备好全会、做好明年政协工作的前提和关键。要牢牢把握当前湖北经济发展进入“提质”阶段的重要判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主线和推进绿色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开放、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积极议政建言。

张昌尔要求,在前期积极筹备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全会重点工作。要高质量起草大会报告,确保形成一个团结鼓劲、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高质量提交大会发言和提案,坚持质量第一,选准题、说对话、表达好、有分量;高质量做好宣传报道,加强统筹协调,突出宣传重点,体现政协特色,为政协工作增添正能量。

张昌尔指出,今年是省政协履职尽责、议政建言的丰收年,也是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丰收年。强调要通过全会这个最大平台展示好一年来的丰硕成果,体现好昂扬向上、务实重行、团结协作和守纪廉洁的新风貌。

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翟天山出席闭幕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张昌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