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石景山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12月28日 14:39 | 来源:石景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近日,政协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葛剑平,中共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林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岳德顺,区政协主席吴克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文起,区委副书记文献,区委常委田利跃、杨立宪、郭鹏、富大鹏、晋秋红、肖平、姚茂文,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石玉贵,副主任李艳、刘亚泉、高洪雁,区政府副区长亢军、陈婷婷、左小兵出席会议。


(政协主席吴克瑞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开幕式由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国庆主持。区九届政协副主席司尚国、刘建国、赵继新、高杰、于秀云,秘书长刘福利及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169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吴克瑞作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九届政协工作的五年,是我区转型发展取得重大成绩、实现历史性转折的五年,也是我区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的五年。五年来,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石景山区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充分发挥了政协组织在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主力军、主渠道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政治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北京石景山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