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肉铺买排骨带回家 猪肉夜里泛出蓝光

2016年12月28日 16:42 | 来源:绵阳日报
分享到: 

undefined

undefined

苏女士买回的猪肉

“太恐怖了,猪肉竟然在发光。”26日,绵阳市民苏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其在市场上购买的排骨竟然在夜里发出幽蓝的光,这让她很是惊恐。

“猪肉会发光,还是头一回碰上。”记者来到苏女士的家中,苏女士指着不锈钢盆子里的一堆排骨告诉记者,这些排骨是其母亲于23日在卓信综合市场2楼一肉铺购买的,一共5斤,买回来后,其母亲将排骨用花椒和食盐腌制后挂在阳台上风干,到了晚上再将其取下放在篮子里。“昨天凌晨,我母亲起床上厕所时,发现桌子上一片蓝光,把她吓得不轻。”苏女士母亲赶紧开灯,灯亮了,发光处就只见肉,不见光了。“我在网上搜了下相关报道,发现网上说法多为不宜食用。”苏女士称,随后,自己来到母亲购买的排骨的摊位找说法,但该摊主拒绝承认猪肉是从其摊位售出。

“年底了,市场猪肉需求量大,我认为相关部门应该仔细调查下猪肉发光的原因及能否食用,最好提供相关辨别方法,让我们放心消费。”采访最后,苏女士告诉记者。那么,这类发光的猪肉到底能否食用?发光的原因又是什么?记者将跟踪报道。


编辑:秦云

关键词:排骨 夜里泛出蓝光 猪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