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内蒙古颁发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奖

2016年12月28日 16:42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12月23日,在我国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诞辰110周年之际,第五届、第六届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奖颁奖典礼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会堂举行。

歌曲《守望相助》、广播节目《悠悠乡音北梁情》、蒙古文长篇小说《满巴扎仓》、汉文长篇小说《大话元王朝》、电影故事片《漫瀚调》5个作品获第五届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优秀作品奖;那·白音朝克图、何远景、吴向阳等7人获第五届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突出贡献奖。情景歌舞剧《草原上的乌兰牧骑》、舞蹈《巴林德布斯乐》、广播剧《彩虹升起的地方》、电视节目《蔚蓝的故乡》4个作品获第六届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优秀作品奖;巴雅尔、白丽民、敖特根苏都等7人获第六届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突出贡献奖。

乌兰夫基金会成立于1991年6月,主要以奖励和捐赠形式奖励和资助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基金会设民族文化艺术奖、蒙古语言文字奖、企业技术创新奖、乌兰夫奖学金、民族师资培养基金5类奖项。

“纪念乌兰夫诞辰110周年暨全区书画名家作品展”同时举办。(驻内蒙古记者阿勒得尔图)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内蒙古 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