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看望老社员江志劭

2016年12月29日 11:32 |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分享到: 

在新年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副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一行,前往南昌市建德观看望慰问患病老社员江志劭。社省委办公室负责人和省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陪同。

肖礼庆向江志劭转交了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主席、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亲笔慰问信和3万元慰问金,并代表社省委向江志劭及家人致以亲切问候。肖礼庆详细询问了江志劭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希望他安心养病,调整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并嘱咐其亲人要细心照顾。江志劭及家人对社中央和社省委的关心致以深深谢意,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的心态生活,克服困难,战胜病魔。

江志劭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退休老师,现已是耄耋老人。他任教40余载,一直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大公无私、先人后己的行事作风。不幸患病后,他依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与病魔作斗争。

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6月,是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并由其遗孀捐款100万的基础上成立的。基金会是直属九三学社中央管理的非营利性机构,成立至今,已资助全国各级社组织200余名病困社员。

编辑:韩静

关键词:江志劭 九三学社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