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张家界永定区政协七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30日 13:56 | 作者:向玉琪 鲁絮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2月2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协召开七届第一次常委会。永定区政协主席欧湘云,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向鑫及全体七届区政协常委会委员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政协章程》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欧湘云要求,政协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认真抓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协商通过《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委联系委员实施办法》,协商讨论《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根据区委提名,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区政协七届第一次常委会协商决定:丁向辉同志任区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范海鸣同志任区政协提案法制联络联谊委主任;龚彩霞同志任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免去何永峰同志的区政协提案法制联络联谊委主任职务;免去杨奎同志的区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职务。

欧湘云对当选为新一届的政协常委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认清政协常委性质和职能,认真做好政协常委履职的表率,勤于调研敢说真话,做好建功立业和遵纪守法的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效果,民主选题要精益求精,科学确定议事主体,坚持少而精的原则,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广泛调查研究,体现政协特色;完善机制,强化成果的转化落实;要发挥委员四个作用,不断增强常委会的工作活力,通过努力使第七届政协常委工作有更多的创新和亮点,也更好的为政协服好务,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