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北兴山县政协举办“孝老爱亲”道德讲堂

2016年12月30日 14:23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2月28日,兴山县政协机关举行“孝老爱亲”专题道德讲堂,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精神,积极倡导诚实守信、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县政协主席许开龙,副主席甘发根、王相远、张学元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以“孝老爱亲”为主题,按照学模范、讲故事、行善举、谈感悟、诵经典等环节依次展开。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聆听了孝老爱亲职工代表李明朋、龚开涛的照顾家人的孝心感人故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提升政协机关干部的道德修养、文明素质,也营造了崇德向善的社会道德氛围。 

在谈感悟环节,县政协主席许开龙结合两位受表彰职工的感人故事,希望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好人学习,要孝敬老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政协机关干部表示通过参加道德讲堂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孝道文化的感召力量,今后要多向道德模范学习,要孝老爱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积德行善。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道德讲堂 孝老爱亲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