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日喀则市政协委员话“幸福”

2017年01月03日 11:31 | 作者:杨若飞 | 来源:日喀则报
分享到: 

出席政协第一届日喀则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的驻地,大家围坐在宾馆房间电视机前,观看着日喀则新闻。他们边看边议论着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言语中出现最多的词语就是“幸福”二字。

政协委员多拉说:“只有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增加农牧民群众的收入,农牧民群众才能过上幸福生活。”

近年来我市“两会”的热点一直是民生话题,今年政协委员们关注的依然是住房、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在交谈中,委员们始终围绕“幸福”一词侃侃而谈。虽然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尽相同,但在委员们看来,就业、教育、医疗等方面是衡量大家是否幸福的首要内容,让幸福来得更具体。

政协委员顿珠确巴说:“对孩子来说,有好的学习环境是一种幸福,对老人来说,能够安度晚年是一种幸福,对年轻人来说,能够实现就业,增加收入,就是幸福。”

委员们认为解决民生问题,实现农牧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挑战。委员们期待,更多的民生问题能够在来年得到更好的解决。

“现在党的政策好,优惠政策也多。如果这些政策都能落实到位,让群众住得好,生活有保障,群众的幸福感就会提升。”政协委员加布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日喀则市 幸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