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亚市政协港澳政协委员迎新年座谈会举办

2017年01月03日 14:18 | 作者:黄世烽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三亚市政协在深圳召开2017年港澳政协委员迎新年座谈会。

受市政协主席容丽萍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蒋明清,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董国孝走访看望港澳委员和乡亲并组织召开迎新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明清向港澳委员通报了2016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市政协工作情况。港澳委员和乡亲就加强履职尽责、促进三亚和港澳的沟通交流、改进提高三亚市政协工作、完善三亚同乡联谊会机构设置等方面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永敏指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港澳委员和广大乡亲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他希望港澳乡亲继续借助三亚市政协这个平台,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谋策、献计出力,团结一切爱国、爱港、爱澳力量,共同促进三亚、香港、澳门三地的繁荣稳定。(三亚日报 黄世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新年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