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忻州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4:41 | 来源:忻州日报
分享到: 

12月29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钢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边升阳、王庆荣、李效玲及秘书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调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忻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讨论稿)》、《政协第四届忻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有关工作的建议(草案)》、《政协第四届忻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邀请列席单位名单》,听取了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准备工作的汇报。

刘钢柱指出,要做好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建议案起草工作。总的要求是总结好经验和成绩,提振士气、鼓舞人心;问题要点准、点明,以便精准施策和对症下药;建议要讲求实事求是,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启发性。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进一步对建议案加以充实和完善。他强调,要全面细致、扎实有效地做好四届二次常委会的筹备工作,抓紧时间做好大会发言材料准备、会务组织等相关工作,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抓紧落实给省政协提交的重点提案;二要做好市长接待日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对全年工作进行盘点,完成好年终考核各项任务;四要尽快落实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举措;五要早计划、早打算,提前谋划2017年的各项工作;六要积极做好对老干部和扶贫点的年前慰问工作。刘钢柱还就“两会”、“两节”期间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认真遵守好各项制度和相关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刘钢柱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