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7年01月04日 14:56 | 作者:舒薇 刘军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来到驻地,看望全体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建言献策,共推长沙在新常态下取得发展新成效。 

市领导徐宏源、袁观清、范小新、程水泉、文树勋、蔡亭英、张迎春、钟钢、夏建平、曹立军、付胜华、王忠斌、高山、谭小平、张宏益、钟新莲、王力力、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一同看望。 

晚上7时许,易炼红、陈文浩一行走进政协委员驻地,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易炼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力长沙转型创新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长沙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长沙的转型创新发展推向一个新的更高阶段。”易炼红说,近年来,长沙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落实五大发展新理念,坚持转型创新发展,经济发展步入了又好又快的轨道。新的一年,长沙将继续把握大局大势,以更强信心、更宽视野、更高定位谋划未来发展,确保经济总量昂首挺进“万亿俱乐部”,交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优异答卷,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全力展示省会新作为。

易炼红说,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长沙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市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发表意见建议,议大事、谋大事、定大事,进一步谋划好长沙未来发展思路和目标,选举好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展示好人民政协委员的风采,把此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