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

2017年01月04日 17:06 | 作者:赵昳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江海厅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代表民建上海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周汉民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民建市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民建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民建市委引领全会13290名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民建十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全面巩固组织基础,充分履行参政职能,努力推进民主监督,认真参与政治协商,探索实践协商民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广泛拓展对外联络,为服务上海和全国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了自身努力和积极贡献。

  

图像

报告明确明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和面对国内外形势的发展变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各方面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加强思想宣传和教育引导,不断推进思想建设;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市委换届为重点,稳步推进组织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要巩固成果,拓展领域,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工作。

受沙海林部长委托,戴晶斌代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民建市委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一年,也是工作成效十分显著的一年。全年工作有四个特点印象深刻:一是增进共识有举措;二是参政履职有影响;三是服务联络有拓展;四是自身建设有成效。同时他对民建市委明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建设要有新加强;二是服务大局要有新拓展;三是组织建设要有新深化。

编辑:韩静

01 02 03

关键词:市委 民建 上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