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受天气影响 津冀豫鲁晋5省高速局部路段封闭

2017年01月04日 22:2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受大雾影响,今天早上我国共有九省市的超五十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封闭。截至目前已有近二十条封闭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早间从北京去往天津,河北等方向双向封闭的京哈,京昆等13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目前全部恢复正常通行。天津境内除了京哈高速、京秦高速、津滨高速、京津塘高速、荣乌高速的部分收费站正常通行外,其余高速全部关闭。河南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基本处于封闭中,晋焦高速全线封闭。江苏和辽宁早间封闭路段在中午前后已经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从河北去往山东及天津方向的高速在两省市交界处的收费站均关闭,目前除了沧州辖区其他高速均封闭,河北省内其他高速正常通行。

山东境内的京沪高速、京台高速、青银高速、日兰高速、济广高速的多条路段封闭。

民航方面,今天10时起首都机场的能见度已恢复至两千米左右,但早间低能见度天气对航班运行造成一定影响,截至下午16:20,首都机场已执行航班980架次,取消101架次。预计明天出港旅客约为14.44万人次,国内旅客通过安检的高峰时段为05:30-07:30,请该时段出行的旅客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津冀豫鲁晋5省高速 路段封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