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黑龙江商会举办成立两周年庆典

2017年01月05日 14: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8日,天津黑龙江商会在津举办成立两周年庆典,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陆建平出席庆典并讲话。会后,参观考察了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并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座谈。

陆建平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商会成立两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天津发展的黑龙江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企业家为黑龙江和天津两地做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天津黑龙江商会会员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大势、提升素质、发挥才能,推动企业取得更新更好发展。同时,立足龙江发展、献计龙江发展、助推龙江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扶贫济困的行动中。希望商会成为“龙商之家”,适应社会组织发展的新趋势,找准定位,围绕发展,服务大局,当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

目前,黑龙江籍在津投资企业2000多家,黑龙江籍在津工作及务工人员达35万人以上,黑龙江省在津企业的年产值近千亿元,利税额近百亿元,已经成为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黑龙江 天津 两周年 庆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