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互联网+金融”战略落地

2017年01月05日 14:07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近日,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与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互联网+金融”为指引,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金融领域整体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金融与通信行业的融合发展,助力西藏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总经理范冰介绍,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作为区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和重要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西藏信息化全面、快速发展。今后,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互联网+”战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强化对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的信息化支撑力度,并将围绕“和金融”体系在移动金融业务、基础银行、基础电信业务及渠道合作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同时,中国移动西藏公司还将以信息化业务为纽带,利用公司在银行业全业务整合能力上的优势,以跨界合作融合共赢为目标,共同打造和推广“和金融”业务体系,推进“和金融”业务落地和推广,并开展一系列项目合作,共同打造“智慧银行”在西藏的发展。

编辑:韩静

关键词:西藏 互联网+金融 落地 业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