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南省政协六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

2017年01月05日 14:16 | 作者:尤梦瑜 符总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今天上午,海南省政协六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

省政协主席于迅主持会议,副主席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应际、丁尚清、王勇,秘书长李言静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文件;听取并审议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

会议建议省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有七项: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协商讨论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海南省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文件;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书面);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事项。

于迅指出,去年一年,在省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省政协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各项工作扎实而富有成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在大局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2017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于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