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临夏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州称号

2017年01月06日 10:0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29,临夏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命名授牌仪式暨模范集体模范个人表彰大会在临夏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与国家民委有关负责同志向临夏州授牌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马虎成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清祥和省民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王玺玉代表省委省政府肯定了临夏州近年来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州和甘肃省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工作中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州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要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广泛深入宣传教育,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切实加强依法管理;坚持整体谋划,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突出基层夯实基础,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入发展。

会议表彰了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模范集体100个、模范个人100名,全州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60个和全州三比一促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模范集体20个,模范个人24名。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族团结 临夏 进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