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在郑州闭幕

决定1月14日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17年01月06日 10:04 | 作者:刘亚辉 | 来源: 大河网
分享到: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1月4日下午在郑州闭幕。会议决定2017年1月14日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龚立群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原则通过了提交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原则通过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案)》。

会议认为,2016年,省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始终坚定正确方向,着力提升协商实效,积极开展民主监督,注重发挥委员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主动服务全省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和对今年经济工作的全面安排,坚定正确政治立场,确保正确履职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履职重点,增进各界共识,努力把各方力量、各界智慧汇集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实现我省发展目标上来,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凝聚正能量。要认真谋划今年工作,科学制定各项履职计划,注重科学选题,注重提升质量,注重形成合力,努力提升全省政协工作整体水平。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积极议政建言,加强协作配合,树立良好形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叶冬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