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冯志礼赴浙商总会作专题调研

2017年01月06日 10: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4日上午,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赴浙商总会,专题调研“浙商联欢会”活动筹备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浙商总会秘书长郑宇民等陪同调研。

冯志礼对浙商总会前期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浙商总会作为活动主办单位,要坚持温暖、正能量的活动主基调,围绕“凝聚、向心、回归”等主题词,凝炼浙商精神、表彰优秀浙商,进一步增强天下浙商的家乡情怀,真正把活动办成一次凝聚天下浙商、增强浙商信心、推动“浙商回归”、促进共同发展的盛事。

冯志礼强调,“浙商联欢会”活动筹备时间比较紧张,工作小组要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活动圆满、有序举行。

一是要把好节目质量关。做好对联欢会节目的内容和表达方式等方面的审查,保证活动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示浙商的大家风范和民族情怀。

二是要把好人员政治关。要按照“凡奖必评”的要求,做好相关人员的综合评价工作。对拟受表彰人员要注重其代表性,既要能体现浙商的昨天,展现浙商的今天,更要能代表浙商的明天。

三是要把好安全关。活动能否成功,关键就在安保。要会同省公安厅等单位,尽快提出活动安保方案,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冯志礼表示,省委统战部将会同有关单位,全力做好协助、沟通联系、人员支持等工作。

郑宇民从会议主题、节目编排与审查、版块设置、颁奖安排、人员邀请等方面汇报了“浙商联欢会”目前的筹备情况,并就媒体宣传、晚会观众邀请、活动安保、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要通过活动录播、主流媒体宣传、网络推送等形式向全球浙商传递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广大浙商对家乡的感恩之情。

编辑:韩静

关键词:浙商 活动 冯志礼 商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