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浙江省委召开省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01月06日 15:08 | 作者:李海夏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对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两院工作报告建议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巡视员郭吉丰出席会议。钱弘道、吴引引、纪中久、陈沸等有关专家学者、司法部门工作者、律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郭吉丰副主委对座谈中提出的鉴定人证人合法权益保护机制、知识产权案件地方保护主义、合理降低羁押率、调解工作等相关议题做了总结点评。他认为,与会者提出了众多课题,有些课题较为成熟,有些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研究。他指出,一方面,我们要积极肯定两院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另一方面,我们要注重提出可以实现的意见建议,特别是能成为今后努力方向的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我会参加两院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准备素材。 与会者分别就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及思考提出各项意见和建议,也就今后省委会的相关工作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另有几位因工作安排无法到会的会员提交了书面材料。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两院 浙江省 民建 召开

更多

更多